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新竹 大和園燒肉

冷冷的天,吃熱熱的燒肉是不錯的選擇!




新竹市大和園燒肉推出2人750元套餐組合,每人只要300多元就可嘗到7樣菜色,配上店家特製高湯,用餐完從裡暖到外!


大和園地點在市區東門城旁,裝潢呈現日式和風味,一入門就可看到燒得火紅的炭火,寒流裡凍僵的四肢,立刻暖烘烘。


在老闆的推薦下,我和朋友點選了雙人套餐,共有6種不同選擇:海陸、牛肉、豬肉、海鮮等,每份套餐有7樣菜色,不另收服務費,比一般燒肉店單點更划算。


我點了海陸套餐,菜色有草蝦、魚下巴、牛五花、雞腿肉沙拉(蘆筍和海帶芽二選一)、紙包菇或紙包絲瓜、泡菜,食材豐富新鮮,一上桌就讓我哇哇哇。


我推薦牛五花,師傅手工厲害,肉片厚度適中,油花分布均勻,上烤盤略烤過肉香味四溢,我不沾醬嘗了一口,嗯,滑順香嫩的口感,讚!店家很用心,為了讓燒肉呈現更佳口感,每種肉類搭配不同沾醬和佐料。牛五花+沾醬 讚!


看到其他桌客人都點「特優牛舌」,臉上一副幸福滿足的模樣,忍不住嘴饞也點了一份,店家送上檸檬特調沾醬,酸酸甜甜口感,很享受的嘗鮮行。

大和園燒肉屋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
電話:03-526-527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